租屋網業者獨家首創英文版租屋搜尋介面,為外籍房客帶來福音

      隨著經濟的發展,各國之間交流不斷加深,越來越多的外國朋友到台灣來旅遊、就業、甚至定居,他們有食、衣、住、行的需求,但是語言卻成了他們與我們之間交流的障礙。一直以來,外籍租屋是一個小眾市場,也比較不受重視,台灣租屋網為了解決外國朋友們租屋的問題,在業界首次推出英文版租屋搜尋介面,滿足外籍房客租屋的需要。

      房東在台灣租屋網刊登屋訊之後,系統會自動將地址轉換成英文版,所以瀏覽資料時,外籍人士已經直接看到英文的地址說明,不需要再經過翻譯,對於希望租給外籍人士的房東確實是相當貼心的功能。英文版租屋功能提供條件式搜尋,外籍人士可以選擇租屋類型、縣市、行政區以及輸入租屋關鍵字,例如捷運站、商圈等重要條件,英文版系統會精準的為外籍房客搜尋到適合的物件,英文的欄位說明更是方便外籍房客閱讀租屋資料,這樣一來,外國人士來到台灣租屋時,不再只能尋求房屋仲介的幫忙,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幫他們節省一筆仲介費呢!

      英文版的使用介面如下:1、進入台灣租屋網首頁後,點選擊如下圖所示的“English”即進入英文版租屋搜尋介面。2、房客們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“Type”、“Counties and cities”、“District”以及自行填寫“Detail address”。3、隨意點選一個地址,會連結到一個視窗為該出租物件的詳細內容,內容中的欄位文字也是以英文的形式出現的,很方便外籍人士閱讀。

     針對我們新推出的這個功能,各大媒體也爭相進行了報導,如下:

1、yahoo新聞露出

2、Hinet新聞露出

3、MSN新聞露出

4、PChome新聞露出